回首頁 | 網站導覽 |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首頁
網站所屬單位名稱及商標圖
網站主視覺圖片
:::
現在位置 * 首頁 > 關於我們
* 關於我們  


 起源

隨著時代不斷的進步及網際網路的發達與流行,網路幾乎已是現代人的生活必須品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網路來達到消費和查詢商品資訊的目的,網站更可說是企業E化對外的第一道門面,而一個規劃設計優質又實用的網站,不但可為公司迅速的建立良好的形象,更能為您提供24小時無遠弗屆的網路行銷,即使您是一人的小店也能創造無限的商機。

 理念

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,我們相信只要有心,沒有翅膀也能飛翔。
我們是由一群坐在輪椅上的脊髓損傷者所成立的網頁設計工作室,2004年初成立至今已為相當數量的政府及民間客戶提供服務,也累積了許多的製作經驗。深信「科技始於人性」、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的我們,秉持著腳踏實地的服務精神,依據每一位客戶需求的獨特性設計適合的網頁,為客戶開源節流,我們期望與每一位顧客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,一起成長並永續經營,創造雙贏互惠的目標。

 優勢

E碼網路工作室隸屬於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,同時也是政府機關優先採購法的身心障礙機構團體之一。選擇我們,不但能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,更可協助 貴單位輕鬆解決採購問題。

 團隊

E碼網路工作室宗旨在於創造傷友就業以及協助傷友回歸市場機制,並可以獨立完成客戶需求,目前我們擁有3位正職工程師,3位實習工程師,我們希望可以擴大傷友在資訊服務領域工作的能力,以及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。


網站所屬單位商標圖
版權所有 ©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/ E碼網路工作室
電話:(03)490-9001  傳真:(03)490-8860
地址:32661桃園縣楊梅市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
最佳瀏覽環境:IE6.0 以上版本.螢幕解析度1024x768:::